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 的最后一天

31.12.2011

2011的最后一天
回想一下,你的2011过得怎么样?
好?还好?还是不好?
我的2011年过得很充实!
我很喜欢我的2011年
一个很不一样的一年
经历过许多事情的一年

人生第一份工作,第一份薪水,第一次去台湾,大学生活的开始,离开家里超就的日子,还有林家多了一个新成员
生活变得不一样了
有开心,难过,不舍,痛苦,想念,烦恼&许多复杂的心情

一月到八月
我的第一份工作
真的很难忘
虽然只是普通的工作罢了
但是我真的学了好多好多
也让我看见不一样的世界
知道在外工作不是那么简单的
现实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,完美的

我的第一份工作也让我领了人生的第一份薪水
心情是真的很开心,激动
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工作的关系
印象特别深刻
虽然每个月只有区区的RM1500
真的很满足了=)
老板真的很好,
在我要离开公司的时候,刚好是分bonus的时候,
我只是个temporary的staff罢了,
他也分了一份bonus给我。
三个月的bonus。
真的让我不敢相信
天啊!
我那个月的薪水有4 x RM1500 耶。
开心到我在地上打滚!=)
我也认识了一班不是我的年纪却对我很好的同事!
很想念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时间~ 
很好的工作体验
2011年其中之一的大收获 :)

台湾之旅
让我难忘
一个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
今年,就和家人一起去了!=)
真的很开心!

就在我从台湾回来的第二天
大学生活就开始了
我的大学在吉打州 (Kedah)
离我家大概要6个小时的车程
一个我不熟悉的州属
到现在我还记得我第一天来的情景
兴奋既难过
兴奋的是我的大学生活终于要开始了
难过的是我要离我的家乡,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那么远
来到一个我不认识它的地方
开始的前几天时是Orientation Day
Omg,真的让我们永生难忘的一个回忆
真的是太痛苦了
真的!
4-5am 睡觉,6-7am 要起身
连续几天
真的是我们的噩梦
那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
如果你们和我们一起经历,你是不懂我们的感受的
就在那几天,我终于崩溃了
忍不住打回家,崩溃的哭了!
真的很夸张!

慢慢的适应这里的一切
也慢慢的接受了一切
慢慢的没有了埋怨
慢慢的认识了许多朋友
就这样慢慢的,我习惯了一切
上课,功课,assignments, 活动, events
每天在忙这些东西,让我的大学生活多姿多彩
慢慢的,开始有点喜欢我得大学生活了=)

不知不觉,2011已经到了年末了
2011的最后一天
我分享了我的2011
我很喜欢我这一年的一切
你呢?
=)

一起工作的他们

在台湾的我们=)


My Niece
Lim's family new member =)




大学的他们^.^


Penang Trip with the family^^

Hatyai trip


2nd Penang trip with the gang :)

 2011 is a great and wonderful year for me!
i wish that 2012 will be even greater than this! =)

No comments: